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今年過年過節的日子都定了!!

同鄉會的理事會和參會的顧問們在三月午後明媚的Eola湖畔共度快樂時光,廊外微風樹影之中為同鄉會決定了未來一年三大節慶祝會的日期。
端午節定在農曆五月節之後的星期六,西曆的六月十一日十一點到兩點半,地點是Casselberry 的 Recreation Center。中秋節晚會在農曆十五前兩天,西曆的九月十日六點到九點。明年農曆年在農曆正月初一兩天前的星期六,西曆的一月二十一日晚上六點到九點。

Casselberry Recreation Center 離理事 Jimmy家不遠,場地比照片美好幾倍。左右後側各有一個湖,兩湖中間有步道、烤肉涼庭、兒童遊樂場,前庭有遊湖獨木舟租借區。室內高挑寬敞可容一百二十人、附有廚房、撞球房。停車場夠大,四周清幽。 希望大家提前報名參加。
Casselberry Recreation Center
200 N Triplet Lake Dr,
Casselberry, FL 32707-3323
(407) 262-7700 x1575 
大奧蘭多台灣同鄉會在這兒辦端午節和中秋節晚會 2012年農曆年也應該在同一地點
端午節聚餐 Dragon Boat Festival --6/11/2011  11am - 2:30 pm
中秋節晚會 Moon Festival --9/10/2011    6 pm - 9 pm     
農曆年晚會 Lunar New Year --1/21/2012    6 pm - 9 pm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